各位亲,直通车怎么扣费的呢,我都没看明白呢?

3个月前 (02-21 09:58)阅读162回复9最佳爬楼位置
无聊丶
无聊丶
  • 注册排名1026
  • 经验值0
  • 级别评论者
  • 主题0
  • 回复0
楼主

各位亲,直通车怎么扣费的呢,我都没看明白呢?

回帖

各位亲,直通车怎么扣费的呢,我都没看明白呢? 相关回复(9)

通过点击付费的,
3个月前 (02-21 16:54)回复
按点击量扣钱的,点你推广宝贝链接点一下扣一次钱
3个月前 (02-21 15:31)回复
momo17C7
momo17C7
7楼
应该是流量扣费,
3个月前 (02-21 14:35)回复
1.综合排名扣费公式:  实际扣费=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/您的质量得分 + 0.01元  综合排名规则中,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。质量得分越高,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。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(或类目)出价,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,按出价扣费。22.流量价值计算公式  流量价值=成交一笔的利润/成交一笔所需流量  这个很重要,去量子恒道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,例如转化率是10%,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,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。  成交一笔的利润,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。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/10=3元。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。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,直通车就是赚钱的。3 3.一个隐含公式:直通车排名=出价*质量得分  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,按照从大到小排序。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,排序越靠前。4 4.投入产出公式:  投入产出比ROI=总成交额/花费55.营业额=客单价*成交笔数6 6.成交笔数=流量*转化率7.流量=直通车投放费用/平均点击费用 8.利润=营业额*利润率=客单价*成交笔数*利润率=客单价*流量*转化率*利润率=客单价*转化率*利润率*直通车投放费用/平均点击费用。9.直通车效益=(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)一直通车花费。 10.流量价值=单笔利润x转化率11.展现量=点击量÷(点击率/00)12.点击率=(点击量÷展现量) x 100%13.平均展现排名 =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/ 展现量14.平均点击花费(PPC)=花费÷点击量 15.平均点击费用(CPC)=总花费÷点击量16.花费=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
3个月前 (02-21 14:03)回复
星丶星
星丶星
5楼
展现不扣钱,点击扣钱,好像是一个ld一个星期重复点击只扣一次钱,
3个月前 (02-21 13:17)回复
柯尊亚
柯尊亚
4楼
设置好需要推广的关键词和单次点击的价格,当用户点击了推广关键词则需要扣费
3个月前 (02-21 12:10)回复
这个没用过,还真的不清楚呢  应该是按点击收费的吧
3个月前 (02-21 10:43)回复
点击收费
3个月前 (02-21 10:07)回复
金矿214
金矿214
沙发
点一次多少钱
3个月前 (02-21 09:54)回复
相关阅读
取消
载入表情清单……
载入颜色清单……
插入网络图片

编辑器信息